自訂搜尋

2008/05/21

N82入手

喔耶~ 自從門號續約買N73 花了八千大洋

一個禮拜被偷 之後~ 



我已經度過接近兩個月沒手機的日子了



趁著這次領薪水,一口氣衝去買手機= = 

原本只是想買個兩三千的嫩手機擋擋! 

沒想到門市小姐未免也太會推銷了吧... 

讓我情不自禁的把預算從三千調幅到兩萬= =+ 



阿哩咧!救命阿~我真的想省錢阿阿阿~





不過話說N82的功能真的還挺炫的耶



先撇開500萬畫素的照相功能不談(噗~不然要談啥)



他還有超秋的衛星定位 自動導航的 PAPAGO 系統耶



未免也太噱頭了吧



我承認我完全是被這個功能吸引= =



不過當我朋友很理智的問我說~ 這個功能你用的到ㄇ?



....



是阿~我還真的是用不到哪orz



所以結論就是只好逼不得已的當一個月宅宅了



玩魔獸吧XD



大家一起來玩歐~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讀取中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