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江蕙2010年戲夢演唱會~早在我還在可怕的營區當兵的時候~!
就決定要買了=口=
想說要帶老媽一起去看~讓他看看演唱會長甚麼模樣0.0
然後順便介紹草楷寧給她認識~
三張票好貴的...
搖滾區的一張就五千X了
天= = 阿 = =
不過~真的是值得!
尤其是小S當特別來賓 =口=
我的媽阿~整個全場HIGH到翻掉XDDD
自訂搜尋
2010/10/08
2010/09/04
失去了嗎
最近因為一些因素
逃到一個認識了兩年的朋友宿舍去住順便幫他搬家
然後...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
導致整個局面大失控
現在已經完全無法逆轉了吧
可惜世界上沒有後悔的藥可以吃
一個可以暢所欲言的好朋友
沒奇蹟的話大概是沒了吧
---
好久沒打網誌了
只是心情沉重到了一個地步
真的需要抒發一下
唉...
逃到一個認識了兩年的朋友宿舍去住順便幫他搬家
然後...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
導致整個局面大失控
現在已經完全無法逆轉了吧
可惜世界上沒有後悔的藥可以吃
一個可以暢所欲言的好朋友
沒奇蹟的話大概是沒了吧
---
好久沒打網誌了
只是心情沉重到了一個地步
真的需要抒發一下
唉...
2008/09/30
楊宗緯唱歌真的不錯聽阿....
一直以來都有在FOLLOW星光大道的我
覺得楊宗緯唱歌真的超好聽的阿
而且也蠻帥的阿...
不過周遭也聽到很多反對的聲浪XDDDDD
真是兩極化的評價阿
----
話說原本超想去看演唱會的
不過因為朋友剛好遇到大考
所以只好死了這條心
畢竟一個人去看超虛的
不過本著輸人不輸陣的精神
即使沒看到現場的 也總得支持一下DVD對吧XDDD
於是我很順便的在經過光南的時候 敗了楊宗緯星空傳奇的演唱會DVD
五六百= =+
相當不便宜阿XDDD
看完的感想
楊宗緯變好瘦...
唱歌一樣好聽
最喜歡的是「給未來的自己」
不過結尾還是要說一下= =
我最支持的還是林宥嘉喔...
因為我們生日同一天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覺得楊宗緯唱歌真的超好聽的阿
而且也蠻帥的阿...
不過周遭也聽到很多反對的聲浪XDDDDD
真是兩極化的評價阿
----
話說原本超想去看演唱會的
不過因為朋友剛好遇到大考
所以只好死了這條心
畢竟一個人去看超虛的
不過本著輸人不輸陣的精神
即使沒看到現場的 也總得支持一下DVD對吧XDDD
於是我很順便的在經過光南的時候 敗了楊宗緯星空傳奇的演唱會DVD
五六百= =+
相當不便宜阿XDDD
看完的感想
楊宗緯變好瘦...
唱歌一樣好聽
最喜歡的是「給未來的自己」
不過結尾還是要說一下= =
我最支持的還是林宥嘉喔...
因為我們生日同一天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2008/09/18
沒錢有沒錢的暑假...
這個暑假大概是我2X年來
活的最狼狽的一個暑假了吧= =
先是狠狠的被陰了一下
再來是面臨繳不出房租的危機
神阿!有必要這樣折磨我嗎
所以...整個暑假我很安分也很宅的呆在房間放空
不過幸好 有好心的RB陪我看電影
每天都往阿波羅跑
(在這裡也要感謝RB的媽媽,很夠義氣的在會員帳號裡面放了三百多..XD)
回顧一下暑假到底看了哪些片子
首先是
絕命終結站1 2 3:超大推就是這個,怎麼看都看不膩XDDDDD
惡靈古堡1 2 3:這個也不錯看,讓我回想起以前玩電玩的光景
決勝21點:好看= =|||天才去賭城賺錢的故事
冒險奇兵-骷髏神殿:史上大爛片 誰租到誰後悔
恐怖護理站:好看 + 噁心...超精采= =
猛鬼列車:莫名其妙的片子..普普
這不是斯巴達:超好笑的片子,惡搞斯巴達300壯士...
失魂落魄:忘了在演啥了..應該不重要
尼斯湖水怪:溫馨的片子 = = 應該算好看吧...
移動世界:超好看...
活屍日記:看了頭會暈的紀錄片
科洛佛檔案:看了頭會暈的紀錄片...不過比活屍日記好看
邪降3:超噁的泰片~蠻精采的
始前一萬年:期望越高 失望越高....
鬼鈴聲:好像普普
LIVE殺人網站:普普 + 噁
靈異23:普普 + 結局很特別
木乃伊博物館:噁心 + 精采
異形戰場2:兩個怪物殺來殺去 普普
謎屍:普普...
鬼公寓:普普...
= =+
真容易租到地雷片
整個就是浪費錢...
以上這些想看的可以找我XDDD
活的最狼狽的一個暑假了吧= =
先是狠狠的被陰了一下
再來是面臨繳不出房租的危機
神阿!有必要這樣折磨我嗎
所以...整個暑假我很安分也很宅的呆在房間放空
不過幸好 有好心的RB陪我看電影
每天都往阿波羅跑
(在這裡也要感謝RB的媽媽,很夠義氣的在會員帳號裡面放了三百多..XD)
回顧一下暑假到底看了哪些片子
首先是
絕命終結站1 2 3:超大推就是這個,怎麼看都看不膩XDDDDD
惡靈古堡1 2 3:這個也不錯看,讓我回想起以前玩電玩的光景
決勝21點:好看= =|||天才去賭城賺錢的故事
冒險奇兵-骷髏神殿:史上大爛片 誰租到誰後悔
恐怖護理站:好看 + 噁心...超精采= =
猛鬼列車:莫名其妙的片子..普普
這不是斯巴達:超好笑的片子,惡搞斯巴達300壯士...
失魂落魄:忘了在演啥了..應該不重要
尼斯湖水怪:溫馨的片子 = = 應該算好看吧...
移動世界:超好看...
活屍日記:看了頭會暈的紀錄片
科洛佛檔案:看了頭會暈的紀錄片...不過比活屍日記好看
邪降3:超噁的泰片~蠻精采的
始前一萬年:期望越高 失望越高....
鬼鈴聲:好像普普
LIVE殺人網站:普普 + 噁
靈異23:普普 + 結局很特別
木乃伊博物館:噁心 + 精采
異形戰場2:兩個怪物殺來殺去 普普
謎屍:普普...
鬼公寓:普普...
= =+
真容易租到地雷片
整個就是浪費錢...
以上這些想看的可以找我XDDD
2008/08/23
含淚暫別魔獸= =+
曾在PTT上看過不少玩家
WOW QUIT的心路歷程
從來沒想過這件事情會有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天 = =+
可悲阿
雖然我很想繼續玩下去,但一來是跟不上大家RAID的時間
二來是寒冰也不錯打發時間
所以只好乾脆WOW QUIT一下了
不過...11.18這一天
我應該會再復活吧
到時候一定帶著全新的心情 衝到80等去!!!!!!
GO!!GO!!GO!GO!GO!
WOW QUIT的心路歷程
從來沒想過這件事情會有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天 = =+
可悲阿
雖然我很想繼續玩下去,但一來是跟不上大家RAID的時間
二來是寒冰也不錯打發時間
所以只好乾脆WOW QUIT一下了
不過...11.18這一天
我應該會再復活吧
到時候一定帶著全新的心情 衝到80等去!!!!!!
GO!!GO!!GO!GO!GO!
訂閱:
文章 (Atom)
讀取中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