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寶基尼的C#使用日誌
首頁
自訂搜尋
顯示具有
access
標籤的文章。
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
access
標籤的文章。
顯示所有文章
2009/08/22
C# ACCESS設密碼~就一直GY出錯
我用.NET 2005 要連ACCESS資料庫~~~如果沒設密碼 都很OK~~
可是一旦設了密碼...= =+
夭壽~~
一直出現錯誤
閱讀更多 »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
讀取中…
↑ 去看看這個標題
lamborgini